·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龙港新城世纪大道装路灯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0日消息:随着今年5月龙港新城世纪大道-舥艚大桥实现试通车后,工程施工单位继续加快推进人行道、照明、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日前,世纪大道正加紧路灯安装等工作,项目施工进展顺利。

  连日来,在世纪大道两侧,工人们各司其职,加快推进路灯安装工作,尽早实现道路全线亮灯,改善道路的照明环境,提升世纪大道颜值。届时,世纪大道将以崭新亮丽的形象展现在大家面前,大家也可以尽情享受着越来越通达便捷的交通出行。(龙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