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灵江社区并村更并心 “趣运会”展风采聚民心促融合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0日消息: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后,如何让新村的村民“心融”?日前,灵溪镇灵江社区就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来自该社区及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后的7个社区、村居的200余名运动员,共组成8支队伍参赛。

  活动以“同心同行、聚力共赢、勇挑重担、砥砺奋进”为主题,分别对应开展集体跳绳、拔河、挑担子、绑腿跑等四个项目,每一个项目不仅锻炼大家的运动能力,也提升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比赛中,每位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现场一片加油呐喊声、欢笑声,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江苏村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三禾村和新港村分获团体总分第二、三名。运动会还设置同心同行、聚力共赢、勇挑重担、砥砺奋进等四个项目的单项第一、二、三名,及体育道德风范奖、最佳团队协作奖、最佳竞赛组织奖等奖项和抽奖环节。

  据了解,灵江社区辖区内原有19个行政村,后经村(社区)规模调整为1个社区、6个村,分别为余桥社区、三禾村、新港村、灵海村、灵龙村、和美村和江苏村。

  “希望通过新村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参与,展示灵江人民的精神面貌,激发大家同心同德、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热情。”灵江社区负责人表示,这一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灵江社区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后新村村民的快速融合,形成共建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叶新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