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督导服务业企业统计数据申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0日消息:日前,县发改局会同县统计局、灵溪镇实地走访温州振苍工程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和苍南县东方魅力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两家规上营利性服务业企业。

  在对各企业预申报数据进行分析研判的基础上,工作人员就数据填报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说明并做出相应指导。督导组强调,各规上营利性服务业企业尤其是指标落后的重点企业一定要做好统计数据申报这项工作,要做到应报尽报、按时上报、杜绝瞒报。

  通过实地走访企业,跟企业负责人和经办人员面对面交流,一对一进行指导,让企业更加重视统计数据申报这项工作,根据企业真实经营状况规范填报各项数据,拉动我县规上其他营利性服务业营业收入增速这项指标有效增长。(通讯员 雷芙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