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浓浓粽香情暖戒毒人员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6日消息:前日,金乡镇禁毒办工作人员到县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帮教慰问活动,为金乡辖区戒毒学员送上粽子、鸭蛋、拖鞋等节日礼品。

  活动室中,金乡镇禁毒办工作人员向戒毒学员发放《禁毒条例》,与戒毒学员面对面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并叮嘱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和禁毒办工作人员沟通,工作人员会积极帮助解决。同时,要求他们要与以前的生活划清界限,开始新的生活。戒毒学员表示,将会安心矫治,彻底戒断毒瘾,早日回归并回报社会。(通讯员 李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