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灵溪开展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解开“花季之惑” 感受多彩青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6日消息:连日来,灵溪镇计生协组织开展5·29“青春健康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走进灵溪三小、灵溪五小,帮助学生和家长正确认识青春期的变化,解开“花季之惑”。

  在学生专场,老师们针对即将进入青春期或已经进入青春期的男孩女孩们,从青春期最需要注意的生理卫生及心理健康两方面进行分析描述,深入浅出地告诉同学们青春期身体有哪些生理变化及注意事项、注意保护身体的隐私部位等。而在家长专场,老师们则通过家庭教育案例小视频、现场互动问答调动现场气氛,告诉家长青春期知识和重要性,帮助家长习得一些青春期教育的方法和策略,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孩子的期待,建立紧密的亲子联结,搭起青春期沟通的“桥梁”。

  下一步,该活动还将继续走进灵溪其他学校,引导广大学生正确对待青春期身体、心理成长变化,树立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成长理念。(通讯员 谢世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