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禁毒宣传走进“苍南井冈山”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6日消息:日前,桥墩镇禁毒宣传活动走进有“苍南井冈山”之誉的五凤社区南山头村,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提高群众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能力。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毒品的基本知识、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防范毒品等内容。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小礼品200余份,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禁毒知晓率和参与率,针对性地强化了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通讯员 叶长如)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