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商贸流通领域推进文明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6日消息:日前,县商务局走访大型综合体超市,推进商贸流通领域文明建设,确保我县顺利通过城市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

  商务局一行实地走访了银泰城、沃尔玛、万家惠、天客隆(世纪华联)等大型综合体超市,仔细察看公益广告设置、无障碍设施维护、电梯“先出后进”提示设置、食品安全、消控室值班制度落实等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6月初整改到位。

  督查组要求企业根据测评标准排查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迅速整改到位。要在显著位置进一步规范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经营等内容,设置不合理、破损的要及时更新,缺失的要补上。要严格杜绝假冒伪劣、“三无”、过期商品,食品过期处理要有相应制度、有记录。要维护管理好无障碍设施,加强市场消防安全管理,进一步推进大型商场、超市文明指数测评工作,共同为提升我县城市文明指数助力。(商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