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我县打造网络经济发展新格局 两电商园上榜省电商产业基地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6日消息:电商产业基地是电子商务建设和发展的主平台、孵化器和集聚区。近日,省商务厅公布了《2018年浙江省电子商务产业基地名录》,苍南云创电商孵化园、海西电商科技园等2家电子商务产业基地入选。

  云创电商孵化园于2015年6月启动创建,2015年6月启动创建,园区一期经营业面积12000平方米,现有企业30家,就业人数700多人。该园区为有志发展电商的企业和个人提供一系列初创和中小企业集合服务,是集传统电商、移动电商、电商配套服务、仓储物流为一体的综合型电商产业孵化园。海西电商科技园,落户县动车站前,入驻企业近190家,相关战略合作企业200多家,并直接或间接地为3000多位在海西创业的新生代创业者提供服务。

  据悉,近年来,我县不断推进电商产业基地建设工作,规划若干区域开发建设网络经济集聚区(园区、楼宇、特色街),为发展网络经济提供公共配套服务,给予电子商务、信息服务业等网络经济企业房租补助等政策支持,切实助推电商产业基地稳步发展,进一步促进区域产业升级、经济发展和社会创新。(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