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服务中高考学子 身份证申领有了“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5日消息:2019年中、高考临近,为满足我县广大考生用证应急需求,近日,县公安局全面启动考生居民身份证申领“绿色通道”。

  为给考生提供便捷的办证服务,中、高考期间,居民身份证遗失、损坏或到期的,可就近到公安机关的居民身份证受理点申请办证,窗口将按照操作程序快速受理,第一时间上报县公安局身份证审核中心,同时现场为考生办理临时身份证,以便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公安机关提醒,已领取居民身份证的考生,要检查居民身份证是否在有效期内,确保高考期间证件能正常使用。(通讯员 陈晓晓)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