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争学垃圾分类知识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5日消息:前日上午,金乡四小全体师生开展“垃圾分类从‘小’做起”主题活动,宣传垃圾分类理念,培养全体师生垃圾分类的意识。

  活动中,该校根据校园各区域功能的不同,摆放不同类型的垃圾桶,并在垃圾桶上方张贴相对应的垃圾分类常识宣传单,通过抬头可见的形式,提示全体师生垃圾分类。同时,在各班统一观看宣传片,并设置十分钟的提问环节,让孩子们口头回答分类的具体划分,进一步巩固垃圾分类常识。

  此外,在走廊上为每个班级各配一个垃圾桶,杜绝学生随意乱丢垃圾,让垃圾分类常识融入日常。(通讯员 李苗)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