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率我县领导干部赴深“充电” 为高水平建设美丽南大门提供智力支撑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5日消息:近期,苍南县高质量发展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深圳市中广核党校开班。县委书记黄荣定带领55名领导干部赴深圳市中广核党校开展为期5天的干部教育培训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等17名县领导、24名县直属单位一把手和14名乡镇党政正职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国内相关专家就核电文化、大湾区建设,中美贸易争端、前沿科技等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专题讲解,对大亚湾核电站、莲花山邓小平雕像、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馆、华为集团等地进行现场参观,并调研学习了深圳市盐田区尖沙角社区的社区建设情况。每学一课、每到一处,学员们都结合我县正在热火朝天开展的核电建设、村规模化调整、乡村振兴、机构改革等重点工作展开思考和讨论,在思想上有所启迪,工作上有所启发,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提升了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谋事创业本领,为助推我县高水平建成浙江美丽南大门提供了智力支撑。

  黄荣定指出,当前社会处于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知识更新很快,“干电池”式的知识储备无法满足工作需要,要终身学习,成为一块高效的“蓄电池”,才能满足工作需求。当前我国经济形势复杂严峻,我县发展各项中心任务异常繁重,大家要树立“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的忧患意识,养成勤于学习、勤于思考的习惯,不断提升自己沟通交流、适应坏境、思考总结、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好成为苍南改革发展的推动者和服务群众的主心骨。(通讯员 林上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