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和年轻干部座谈时提出殷切期望 “五种意识”“五个力”“三个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5日消息:6月3日下午,我县举行“奋斗恰青春·筑梦正当时”年轻干部座谈会。县委书记黄荣定在会上强调,全县年轻干部要珍惜机遇,振奋精神,增强“五种意识”,提升“五个力”,做到“三个一”,攻坚克难,为苍南更美好的明天努力拼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青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21位副科级年轻干部围绕苍南“1+5”发展目标,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情况,逐一畅谈如何做好垃圾分类、乡村振兴、平安苍南建设、党建工作、交通建设等各方面工作,为共同绘就苍南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而建言献策,积极展现年轻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黄荣定指出,重视培养选拔年轻干部,是中央、省市提出的重大战略任务,也是苍南加快发展的迫切需求。当前苍南正处于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时期,正值用人之时,需要一批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攻坚克难。在大家身上,自己充分感受到了苍南年轻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更坚定了对苍南未来赶超发展的信心。

  黄荣定和大家深情分享了自己工作经历,并再次深刻阐述了苍南“1+5”发展目标的深刻内涵,提出要实现“实力南大门、活力南大门、生态南大门、智慧南大门、平安南大门”五个目标,年轻干部要有“五种意识、五个力”。他说,要增强忧患意识,提升工作原动力;要增强争先意识,提升工作竞争力;要增强精品意识,提升工作影响力;要增强团队意识,提升工作凝聚力;要增强实干意识,提升工作执行力。

  黄荣定强调,当好一名优秀的年轻干部,关键还要做到“三个一”。一要坚持谋事布局一盘棋,想问题、做决策、抓落实要有全局意识,善于团结他人,着眼大势抓好落实。二要坚持工作热情一团火,工作中始终保持一颗童心、一颗好奇心,干事创业要有火一样的热情。三要坚持个人形象一面旗,苍南干部必须要有苍南干部的样子和口碑,做到干干净净干事,清清白白做人,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工作状态、出色的工作实绩,为自己的人生添彩、为苍南更美好的明天努力拼搏。(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