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16位选手晋级微党课决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4日消息:用短短6分钟,讲一堂精彩党课,展现自身风采。5月30日,苍南县2019年度精品微党课大赛半决赛在县行政中心举行,45位来自各乡镇、部门的选手将经层层选拔,选出16位晋级决赛。

  本届精品微党课大赛以“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为主题,来自乡镇的基层工作者、党校师资骨干等各个领域的选手,围绕建党初心、绿水青山、筑梦力量、改革前沿及文化传承与创新等重点内容深情讲解,以小见大、深入浅出,生动实践着“用小载体讲大道理”的理念,一堂堂精品微党课中的故事极具感染力,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

  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每位参赛选手均从自身出发,以一个个生动的身边例子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苍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现苍南人民“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担当、新作为和新成就。现场评委还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在场选手也因此受到启发,授课宣讲水平得到了提升。

  经过现场的激烈角逐,最终16位选手成功入围决赛,届时他们将在农村文化礼堂、社区文化家园、企业文化俱乐部以及机关单位、学校等地开展精彩的微型党课巡回宣讲。(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