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任命吴龙为副县长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4日消息:5月30日,县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农业品牌建设情况的报告等事项,经审议表决,决定任命吴龙为苍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副主任丁振俊、温兴华、林霄、魏中梁参加会议,县领导陈晓、陈钷、曾迎玲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农业品牌建设情况的报告。据悉,近年来,我县以农产品标牌标识示范县创建、区域公共品牌建设为抓手,聚焦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品牌保障体系建设、农业品牌宣传营销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农产品的附加值和知名度,助推农业转型升级。下一步,我县将充分挖掘农产品品牌建设得天独厚的资源,规范区域公共品牌建设,发挥好龙头企业、龙头产业引领作用,加快我县农业品牌发展。

  此外,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关于《苍南县预算审查监督办法》(草案)的说明等事项。经认真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决定、审议意见、办法,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