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玉苍大讲坛2019年第五场报告会举行 重温光辉历史 指引前进方向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4日消息:5月31日,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玉苍大讲坛2019年第五场报告会举行,河北省委党校党史部主任、西柏坡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冯学工作《西柏坡时期的光辉实践与当代价值》主题报告。县领导林森森、丁振俊、温兴华、魏中梁等到场聆听讲座。

  西柏坡铸就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辉煌,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新中国从这里走来”。报告会中,冯学工以西柏坡时期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为切入点,以丰富的案例和生动的语言,深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从“创业”至今经历的三个阶段和西柏坡时期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定位,全面分析了西柏坡时期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对于当代的现实价值和意义。近2个小时的报告会,立意深远、寓意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西柏坡时期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最成功最辉煌的时期之一,也是中华民族历史上的伟大转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表示,西柏坡是党中央解放全中国的“最后一个农村指挥所”、“两个务必”的提出地、“进京赶考”的出发地。希望全体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以西柏坡精神指导自己的工作,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冯学工,河北辛集人,毕业于兰州大学历史系,法学硕士。他是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教学名师,中组部西柏坡教学基地教授,中国现代史学会理事,全国党校系统党史教学与研究专业委员会委员。(记者 林婵婵 摄影 李士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