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我县召开招商引资联席会议 “六个一律”推进重点项目落地投产

黄荣定要求主动对接大力支持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4日消息:日前,我县召开招商引资联席会议,分析当前招商引资形势,重点就当前7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推进过程中所面临的难点问题进行商讨敲定,并就相关招商引资工作进行部署。县委书记黄荣定、县长郑建忠以及县领导杨德听、曾迎玲、曹丹艳参加会议。

  会上,开元五星级酒店、克莱尔国际幼儿园等7个项目的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概况、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推进建议。针对每个项目所存在的问题及进展情况,黄荣定与有关责任单位进行逐一沟通研究,并针对下一步具体事项以及时间节点予以强调和明确。

  据悉,为加大招引大项目的力度,促进重大产业项目落地,针对当年新引进的10亿元以上重大产业项目、5亿元以上单体制造业项目或世界500强、国内500强、民营500强企业项目,在项目洽谈、签约、注册、促落地、促开工、促投产等环节,我县将实行“六个一律”的工作方案。其内容包括一律由县领导出面会见;一律由县级以上领导联系负责;一律优先保障用地需求,项目签约后促落地时,属地政府将优先安排用地计划指标;一律定制“一事一议”政策,在土地价格、配套规费、资金补助、融资扶持等方面给予支持;一律专业团队代办服务,由属地政府成立工作专班,制定方案,实行专人负责;一律全过程审批效能监督,企业将享受审批绿色通道、全程代办等系列服务,对影响重大项目推进的将按规追责。

  黄荣定在会上指出,招商引资工作事关我县经济转型发展,各乡镇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招商引资的紧迫感,坚定不移地做好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此次会议中参与协调的都是当前全县重点的招商引资项目,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务必要主动对接、大力支持,各个项目要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做到该谋划的有序谋划,该确定的尽早确定,该推进的强力推进,要按照“谁来做、做什么、什么时间完成”的要求,明确责任、完善机制、细化目标、狠抓落实,形成领导牵头、乡镇负责、部门配合的工作局面,切实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各重点项目早落地、快建设,早日投产见效,助推苍南经济社会加快实现转型升级。(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