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温州  -> 正文温州

今年高考6月7日开考 温州5.19万人赴考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于6月7日、8日举行。6月3日,温州新闻网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今年,温州有5.19万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考,人数较去年有所增加。

  根据安排,6月7日上午考语文、下午考数学,6月8日下午考外语;单独考试招生统考在6月7日,上午考语文、下午考数学。

  市教育考试院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全市高考报名5.19万人,同比增加0.32万人。其中普通高考报名4.10万人,高职单独考试报名0.92万人,高职院校扩招应届生报名0.17万人。高考时,在全市十一个县(市、区)共设52个考点1760个试场,同比去年增加114个试场。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高考期间为端午节假期,考生和家长要充分考虑交通因素,注意赴考安全,适当提前赴考点的时间,保证在开考前半小时到达考点为宜,避免迟到误考。

  高考志愿全省实行网上填报,6月11~17日省教育考试院在浙江教育考试网上开通网上填报志愿模拟训练。在此期间,考生可上浙江教育考试网模拟训练。我省高考实行分段填报志愿、分段录取。普通类提前录取和第一段、艺术类第一批和第二批第一段、体育类第一段同时填报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6日至6月27日。普通类第二段、艺术类第二批第二段和体育类第二段同时填报志愿,普通类第三段单独填报,具体填报时间由省教育考试院另行公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