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创作  -> 正文创作

感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县第一实验小学六年级 林蓉

  那天的事一直在我的心中回放着。我在大雨中奔跑着。

  那一天下午,大雨一直下着。在学校的我没有带雨伞,坐在位置上,凝视着窗外,听着雨声,心情烦躁。

  放学了,我来到了教学楼的屋檐下,一阵冷风吹了过来,有了一丝丝的阴凉。可下着这么大的雨怎么出去呢?如果跑到家就会变成一只落汤鸡了,还好书包是防水的,书不会淋湿,那就好了。

  想着想着,我就飞奔了出去,没跑多远,我的头发和衣服就全部湿透了。旁边的路人看了看我,一脸的嫌弃,有人还说:“这么脏的孩子,以后哪有出息!”我并没有理睬那个没有素质的人,看了看他,转身管自已又开始飞奔了。

  在不知不觉中,我被石头拌倒了,我摔了一跤。我的手和脚都流出了血,当时我差点哭了,我站了起来,但走了一步,可又倒了下去。当时,一位开面店的女老板走了过来,把我扶进了她的店里。她拿了一包餐巾纸和一条还未拆开的毛巾给我。我擦了擦头发,又擦了擦衣服,站起身来,走向这位阿姨的身边。

  “谢谢,谢谢您帮了我!”

  阿姨笑了笑,小朋友,你在位置上坐一会儿,我端碗面来给你吃。

  我正好肚子也饿了,就乖乖的坐在了位置上。

  阿姨把面端了过来,我便开始狼吞虎咽了。吃完,那位阿姨便给了我她的手机,让我打电话给妈妈来接。

  过了一会儿,妈妈过来了,我们道了谢之后就走了。到了现在这件事我还没有忘记,我特别感动。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