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创作  -> 正文创作

消失的时光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灵溪镇渎浦小学五年级 陈佳慧

  转眼间,我已经十三岁了。快乐的、忧伤的时光都已经过去了。时光每时每刻都在流逝,但失去的却一去不复返了。

  记得小时候,我还住在老家。只有要是晴天,每到夜晚,我都会和爷爷、奶奶、姑姑一起搬来几张躺椅在阳台看夜景。天空中繁星点点,一轮明月挂在天空中,好似一个玉盘。天空中经常会有飞机飞过,有时还会有两三架呢!有时,我会把小帐篷架在阳台上,我则钻进帐篷里玩。我们唱着歌,聊着天,直到想睡觉了才回房间。

  如果家里停电了,我不但不会害怕,反而还会很开心,觉得很好玩儿。虽然很开心,但是快乐的时光总会过去的,上了学以后,我就很少回老家了。

  时间过得飞快,小学生活也即将结束了,常常玩在一起的好朋友也不知道以后还是否联系的到。

  有一首歌叫《时间都去哪儿了》,时光总会消失的,只要一直记在心里,就不算真正地消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