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创作  -> 正文创作

希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灵溪镇四小五年级 陈梓睿

  崔老师的儿子上了学,成绩也不错,

  但他还是希望他的二儿子能和哥哥一样。

  他的二儿子,成天在外面玩,还弄出了一件大事情来。有一次,他下山玩跟他经常玩的人碰见了,两个人就去山上河过捉蝌蚪,他们捡了雨个瓶子下河去捉蝌蚪了,在水中的蝌蚪一下子全游走了只好上岸。他的朋友又提出了一个想法,要不我们去湖那里游泳,这也行。他说,他们就往湖边出发了,他们跳下去“扑咚”溅起了一个水花。他的朋友问,这水深不深,安全吗?不深不深,你下来吧,他说。他的朋友下水了,跟他说,这水还不深,脚都踩不到底,没事?反正会游永就没事,好吧。差不多

  游了半小时吧。他想,要不让他走爬上去,在最高的地方跳下去,这个好。我现在就叫他去。

  你和我去最高的那个地方跳下来,一定很刺激,他说。嗯我们走,我先跳。走到那个地方的时候,他的朋友就跳了下去,结果,他没有跳进河里,而落在了地面上,他在山上还听见了声音。他下山一看,心跳越来越快,他看见了他的朋友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他走回家了。

  过了好久,他爸爸才知道,如果他儿子朋友的爸爸没找来,他也还不知道这件事。那天他知道了以后,把他儿子叫过来,二话不说,拿了一根树枝打,打了好久,他想他的爸爸知道了那件事,他爸爸开口了,说这么多钱,我该怎么办啊。你要是和你哥哥一样就好的了,让我省心。

  从那天起,他下定决心要向他哥哥一样,再也不出去那样玩了,在家里帮爸爸和妈妈的忙,再也不遇惹事了。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