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王道强再度受邀赴台办画展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3日消息:日前,我县油画家王道强应台湾省桃园市文化局邀请赴台举办“随心应形师法自然”王道强油画作品展。

  本次应邀展览的作品,包括陕北系列、马赛克系列、东方神韵系列、村村写生表现主义系列,以及最有代表性的成名作——长城系列等35件,创作年代跨越11年,以“本能对生活感受的尊重”为切入点,引领观众探索艺术家创作时的內心本能色彩。该展时间为5月29日至6月16日。(通讯员 张耀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