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瑞普杯”U19国青男篮世青赛热身赛在苍启幕 家门口畅享篮球盛宴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3日消息:6月1日晚,在球迷朋友们的期待下,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市体育局、县政府承办的2019瑞普杯U19国青男篮世青赛热身赛在龙港体育馆拉开战幕。来自中国、克罗地亚、立陶宛、塞尔维亚四国的男篮队,将在三天内举行6场高水平的篮球盛宴,让苍南球迷近距离感受高水平篮球赛所带来的激情。县长郑建忠、县政协主席陈国苗等出席开幕仪式。

  本次赛事是中国国家青年男篮备战计划的系列赛事,国内篮球新秀和国外职业选手的对抗使赛事充满看点。新一届的中国国青男篮,由前八一男篮功勋球员张劲松挂帅,篮阵中拥有徐杰、郭昊文、王泉泽、姜伟泽、李柏润、蒋浩然等众多中国青年篮球的希望之星。中国国青男篮曾在2018年国际篮联亚青赛上位列季军,获得了代表亚洲参加2019年国际篮联U19世界杯的入场券。

  克罗地亚的青年篮球是欧洲篮球的一股新兴力量,并拥有很强的团队素养和战斗力,他们秉承了前苏联球队一贯的优良传统,注重团队篮球。近些年,克罗地亚也涌现多位个人能力出众,并有望进入NBA的实力新星,拥有强劲的实力。

  立陶宛是欧洲篮球传统强国,各级别球队多次获得国洲冠军。立陶宛国内联赛在欧洲篮坛久负盛名,拥有众多实力派球员,先后为NBA和欧洲各国联赛输送精英球员200余名,展现了非凡的整体实力。

  塞尔维亚是欧洲篮球新的王者,在2016年的奥运会上,塞尔维亚男篮击败众多强手闯入决赛,与有着“梦之队”之称的美国男篮争夺冠军。塞尔维亚在青训体系上同样有着优秀的表现,培养出众多超级新星,塞尔维亚篮球整体实力出众,全民皆兵,他们华丽的打法,让球迷感受到了篮球的魅力。

  在短暂的开幕式结束后,当晚由中国队VS克罗地亚队进行比赛。(记者 林明明 摄影 李士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