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四地画家开展文化走亲写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31日消息:昨天,有20多名画家在霞关渔港写生,吸引当地群众围观点赞。

  为促进我省文艺繁荣发展,展示地域文化特色,加强不同区域间画家交流学习,省文化馆于去年10月份举办了象山、柯桥、萧山、苍南四地联动群文画家文化走亲写生交流活动。第四期于5月27日至31日在我县举行,来自四地的画家走进舥艚、碗窑、霞关、矾山等地开展写生活动,并在我县抢红文化驿站举办钱贵荪绘画艺术分享会。

  据了解,四期写生结束后,将于今年8月至12月在四地和省文化馆举办巡展,并出版写生集。(小吴/文 寿万/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