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人大开展文物保护与利用工作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31日消息:县人大前天开展文物保护与利用工作情况调研,当天上午,调研组走访了姜立夫故居、谢云旧居、吴荣烈故居、金乡方宅、西门大街、沈泰丰宅等地,下午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汇报相关工作。

  根据第三次全国野外不可移动文物普查数据,全县共登记录入697处“三普”登记点;现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4处,分别为蒲壮所城、浙南石棚墓群(钱库桐桥石棚墓群)、赤溪五洞桥、护法寺桥和塔;省级文物保护单位11处,县级文物保护单位59处,县文物保护点192处,基本建构了国保、省保、县保、县文物保护点四级文物保护体系,促进形成了政府保护与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文保工作新局面。

  调研组对我县文物保护与利用工作现状和实际存在的困难提出了许多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霄参加调研。(小吴)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