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关爱残疾老人 传递社会爱心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30日消息:日前,灵溪镇开展“关爱残疾老人传递爱心”主题活动,倡导全镇深入关心贫困老人,关心特殊家庭的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

  在玉和社区,慰问人员将慰问品及慰问金送到老人手中,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做了详细的身体检查。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社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实际行动关爱弱势群体,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带动更多人一起参与,积极传递爱心正能量”。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关注孤寡残疾老人,倾听老人心声,帮助遭遇困难的老人解决问题,让更多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通讯员 肖云昊)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