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艺望南山”艺术展在龙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30日消息:日前,龙港体育馆一楼展厅人头攒动,来自美院的名师、教授、众多青年画家欢聚一堂,共同参加在龙港举行的“艺望南山”艺术展开幕仪式。

  这场艺术展由浙江美术家协会与龙港镇人民政府主办,参展的作品都系来自于原浙美师范(中国美院教育系)毕业的29位同学参展,作品共计100件,定名为“艺望南山”艺术展,缘自浙江美院大学时期的地址(现中国美院南山路218号),去年第一届于浙江衢州博物馆举办,今年应龙港画家杨德孝邀请,于龙港体育馆展出,得到了龙港书画爱好者的欢迎。

  近年来,随着文化龙港建设大力推进,龙港群众文化蓬勃发展,各类展览活动轮番展出。尤其是去年,龙港体育馆一楼展厅的开放,每月都有不同主题艺术展开放。(龙港发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