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只为不停居民电 供电公司首次开展带电检修作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30日消息:前日零点5分,随着最后一台10千伏发电车顺利停机,县供电公司首次使用10千伏中压发电车开展综合不停电检修作业,为期三天的金乡保供电工作圆满结束,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理念。

  据了解,由于220千伏钱金变110千伏线路送出工程施工,5月25日至27日,110千伏珠营望1133线/珠州里1134线双线同停,造成营州变110千伏全停,因营州变为金乡镇的主供电源点,此次停电施工作业时将对金乡镇供电能力产生较大影响,再加上临近中、高考,正是莘莘学子们奋力冲刺阶段。为不影响用户的正常用电,县供电公司结合线路停电修试工区对营州变2#主变进行综合检修工作,在停电施工前多次组织召开保电工作协调会,并积极同属地政府对接,确定有序用电方案。该司运检部则会同属地供电所多次对接确定负荷转移方案并及时联系华云清洁能源公司多次到现场查勘,寻找对居民生活和交通影响最小的发电车并网停放位置,最终确定借用3台10千伏应急发电车分别在三条10千伏线路上并网发电,以保证金乡居民的正常用电,实现停电不停户。(通讯员 申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