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郑建忠督查国卫县城巩固工作 认识再提升 措施再加码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30日消息:5月28日下午,县长郑建忠率队到灵溪镇实地督查国卫县城巩固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下步各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县领导胡长虹、陈晓、谢磊等参加督查。

  城郊结合部、背街小巷、农贸市场、闲置地……督查中,郑建忠一行实地察看县城多地,从农贸市场整治,到开放式小区及建筑工地管理,再到闲置空地垃圾处理、停车秩序整治等,全方位督查涉及国卫巩固工作的方方面面,不仅发现问题,同时现场研讨相应的解决措施,并要求相关单位引起重视、扛起责任,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座谈会上,灵溪镇、县住建局、市监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交警大队、县城市建设中心等单位分别汇报了国卫县城巩固工作开展、问题整改及下步工作思路。听取汇报后,郑建忠指出,国卫县城巩固工作是当前我县的重点中心工作,是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途径,也是考验干部能力、作风的实战检验。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以背水一战的决心、攻坚克难的信心和舍得投入精力、物力、财力的工作状态,做到认识再提升、措施再加码,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好国卫县城巩固提升这项工作。

  “当前,国卫县城巩固工作突击的多、长效的少,治标的多、治本的少。”郑建忠强调,要健全问题交办整改等工作机制,在问题由谁解决、怎么解决上做文章。县城灵溪、相关部门及业主要明确责任分工,不推诿扯皮,坚决克服不尽心、不尽力、不务实的工作作风。各部门要齐抓共管、严抓严管,加大处罚力度,保障国卫县城巩固工作有序开展。同时,要制造“热度”,不断升温国卫巩固工作氛围,发动志愿者开展劝导、协管、宣教等活动,为国卫巩固提升贡献力量,确保顺利通过即将到来的省、市级相关复评。(记者 黄允祺 通讯员 林频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