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看民俗文化 赏乡村美景 龙港乾头露营节精彩不断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9日消息:前日,百顶颜色鲜艳、五彩缤纷的帐篷在龙港舥艚社区三园村(乾头美丽乡村)排开,人们纵情狂欢。300顶帐篷、500余名户外爱好者与当地千名村民一起互动,龙港乾头美丽乡村首届露营节在这里盛大举行。

  在露营节活动现场,一顶顶由户外爱好者亲手选地搭建的帐篷相继完成,有的三三两两在篷里帐外海聊起来,有的则干脆席地而坐觥筹交错、举杯畅饮。在渔夫广场篝火晚会则有乐队伴奏、拔河比赛,民俗馆内捣年糕,观赏体验龙舟、小龙船等游戏互动节目,让所有户外爱好者在体验露营的同时,享受不一样的有爱狂欢。

  伴随着动感的DJ音乐、兴奋的人群,大手拉小手,围着一起篝火,烟花绽放开启最嗨模式。整个晚会热情高涨,柔美和摇滚激烈碰撞,伴着炫目灯光和动感节拍,大家齐声高歌、大声欢唱,一同摇摆、热情互动。音乐、夜空、星辰、美食……在不间断的音乐魅力中感受快乐和清凉。(通讯员 陈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