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矾山师生共“烩”朗诵盛宴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9日消息:日前,黄传会读书社“春天颂诗”朗诵会在矾山镇文化宫举行,该镇各所学校精心选送的节目,汇聚成一道视听的饕餮盛宴。

  当晚七点,朗诵会在黄传会通过现场连线传达的贺词中拉开序幕。朗诵会上,一个个风格各异、意蕴深远的诵读节目陆续登台,为现场满座的师生和矾山居民们奉上了一场视听体验。独诵、对诵、组合诵、集体诵,方式多样。有的带有强烈爱国情怀、有的诉说孩子们心中的天真和迷惘、有的寄寓青春洁净心语,更有充满乡音乡情的表达……,吟哦咏唱、载歌且舞,无不显现学生们能诵会演的艺术特长。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三等奖各5名。(通讯员 蔡小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