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省图“上门”送专业知识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8日消息:日前,省图书馆来我县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在龙港体育馆为龙港的公共图书管理员开展专业图书管理业务知识培训,为龙港的文化建设造就一批业务水平高、管理能力强的公共图书管理员,更好地服务龙港百姓的文化生活。

  此次培训活动为期三天,来自我省公共图书馆专业知识方面的专家为培训班学员带来了公共图书馆基本业务技能及服务规范、公共图书馆阅读推广策略、公共图书馆社会化运作与城市书房建设、信息技术在图书馆中的应用和实践等专题讲座。培训班合格学员将由浙江图书馆颁发培训证书。(龙港发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