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急救教育从小抓起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4日消息:近日,县120急救指挥中心联合县人民医院急诊科组成一支急救知识宣传队,在全县中小学开展“传递生命接力棒,让急救知识普及进校园”系列公益活动,推动急救知识、技能在青少年儿童中的普及,提高学生群体在应急事件和日常生活中的自救、互救能力。

  5月份以来,该宣传队已分别在星海学校、少艺校、苍南中学、县实验一小等多所学校普及急救知识,所到之处深受师生欢迎。宣传团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理论课上,以生动的案例、形象的视频以及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了解“救命”技巧。实践操作上,分多个小组进行,确保每人能够参与其中,掌握技巧要领。(通讯员 陈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