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安全用妆 点靓生活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4日消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前日,县市监局举行以“遇见更美的自己——彩妆基本技巧”为主题的“5·25”护肤日专题讲座,吸引了众多美妆爱好者积极参加。

  2019年5月25日是第13个全国护肤日,今年护肤日活动主题是:安全用妆,点靓生活。“5·25护肤日”由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分会倡议并设立,“5·25”其谐音为“我爱我”,旨在通过开展一系列宣传普及活动,让人们深刻理解皮肤健康的重要性,让大众从根本上转变观念,树立选择专业皮科医生进行护肤咨询的正确认识,以此应对我国民众在皮肤健康方面的严峻问题。

  此次讲座特邀资深行业专家,由打造美丽妆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入,从日常护肤、清洁保养、美妆修容等几方面,讲解了女性护肤美容的基本常识及化妆的基础知识,并穿插了体验、咨询、皮肤测试等互动环节。讲座期间,工作人员还选取模特进行化妆,展示了妆前妆后的明显区别,点燃了现场气氛。大家纷纷就美容美妆等提升个人形象的话题与讲师开展讨论。(通讯员 徐珊珊)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