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开车未礼让 肇事后逃逸 记分罚款还被拘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4日消息:日前,宜山镇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一方驾驶员王某竟当场逃逸,最终不仅被记分罚款,还要被予以拘留。

  据监控画面显示,15日凌晨1时53分许,王某驾驶一辆白色小型普通客车沿环城南路东往西方向行驶,郑某驾驶一辆白色小型普通客车沿繁荣街北往南方向行驶,两车途经环城南路与繁荣街交叉路口时不慎相撞。

  “我刚报了警,他就跑了。”郑某告诉交警,双方下车查看情况时,他说要报警,没想到正打着报警电话,对方驾驶员就上车离开现场了,因为太仓促,他没有看清对方的车牌号。

  交警了解情况后,立即查找卡口监控锁定了逃逸车辆,联系车主王某却无人接听,后联系到王某父亲,告知其具体情况。当天下午4时许,王某来到宜山交警中队投案自首。

  经交警判定,王某因未按规定让右方来车先行,应负事故全部责任。王某将被予以行政拘留10日,记12分,并处罚款1200元的处罚。(通讯员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