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开车摸手机 油门当刹车 往前一米入大海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4日消息:日前,炎亭镇发生一因分心而起的事故,驾驶员陈某将油门当刹车,险些冲进海里。

  交警接警后到达现场,看见一辆小轿车正对着大海,四个轮胎全部爆胎,前保险杠损坏,紧贴左侧车头的大轮胎被撞瘪。“我真的吓死了!”提及事发时一幕,陈某仍心有余悸。

  陈某称,当晚5时许,他驾驶车辆在炎亭东沙码头旁兜风,中途手机突然响起。他伸手时发现手机掉到副驾驶上,便去拿手机,一抬头就发现车子偏离了方向,情急之下把油门当成了刹车,一脚下去,车子冲出路基往右侧码头驶去,一路撞了铁块、大轮胎,最后撞上铁柱才停下,再往前一米左右就会掉入海里。

  该事故已交由保险公司理赔,陈某也连连表示已吸取了教训,再也不会分心驾驶。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开车时一定要集中注意力,杜绝打电话、玩手机等危险行为,以免在发生突发情况时反应不及。(通讯员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