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农技快餐”送到田间地头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4日消息:日前,县农业农村局科教站、种子站的相关技术人员组成农技指导组送“农技快餐”到田间地头,结合企业申报的项目内容,面对面、手把手地开展技术指导,传授现代农业科技知识和实用技术,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

  据了解,目前我县农业推广项目申报工作已结束,针对各企业上报立项等工作,就如何下好这盘“先手棋”,农技指导组先后走进“浙江苍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苍南县竹青马蹄笋专业合作社、苍南灵丰种植专业合作社等地,和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交谈,对目前存在的不足进行现场把脉会诊,开出“良方”,确保农推项目顺利开展。

  随后,指导组一行又前往藻溪镇西瓜种植大户陈能勤的种植基地,对“西瓜接穗、砧木新品种的筛选试验研究及推广”“熊蜂授粉技术示范”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看到目前本地企业嫁接的西瓜品种长势良好,且部分西瓜已开始座果,指导组要求加强田间肥水管理,真正确保品质。(通讯员 王春猜)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