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工业园区二十个项目集中建设 带动能力和经济效益实现“再升级”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4日消息:近日,在工业园区顶超塑业建设项目新厂房内,工人正熟练地操作着机床,生产加工编织袋。这标志着温州顶超塑业25000吨塑料编织袋生产线建设项目正式开工。据悉,这只是今年工业园区继续深化扩大有效投资和项目推进工作的缩影,目前,工业园区有二十个项目集中建设。

  作为全县扩大有效投资的主战场之一,1-3月份,园区产值9.85亿,同比增长5.3%;税收约5000万,同比增长4.27%;1-4月,园区有效投资累计完成52376万元,同比增长492%。

  据悉,目前工业园区二十个项目集中建设,如小镇客厅、台商小镇道路网建设、台湾青年创业园、温州顶超塑业25000吨塑料编织袋生产线建设项目、华山塑料制品提升园、浙江花冠末油脂有限公司日产100吨高端植脂末生产线项目、苍南县河滨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容提标工程等建设项目,涉及交通、民生、工业、商贸、住房等领域,无论在项目数量、投资规模,还是带动能力、经济效益上都实现了“再升级”。这些产业项目将为加快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提供平台支撑,有效助力温州打造“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

  据工业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工业园区以招商引资为主线,以项目推进为抓手,精准发力、逆势而上。建立重点招商项目联系制度,对符合园区规划的产业项目分门别类进行登记,对项目投资大、发展前景好、科技含量高的项目,建立重点招商项目库,由园区班子成员分头联系。为加快项目建设,工业园区优环境、强服务、抓保障、促发展,主动上门当好店小二,提供一流服务,积极为项目建设、投产、增效创造有利条件,为每个落地项目建设提供实实在在的支持和帮助,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问题。(工园)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