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点滴公益慰问重度残疾人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来源:

  今年5月19日是第二十九个全国助残日,点滴公益助残服务中心组织十位志愿者开展助残关爱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共慰问两户特困残疾人家庭,一户是家住龙港新美洲村,五十多年从未出过家门的重度残疾人;另一户是家住龙港李家垟村,罹患肝癌的重度残疾人,志愿者给他们带去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凉粉等慰问品,经费均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善款。

  据悉,点滴公益助残服务中心主要以助残、助孤、关怀老人等项目为主,目前以微信群每天每人捐一元方式来募集善款。(林圣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