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通往福德湾将有“快速通道” 南堡至顶村通景公路开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3日消息:前日,矾山南堡至顶村通景公路正式开工。该公路起点位于老78省道矾山南堡桥头,终点平交232省道,总里程1.191公里。

  该公路沥青混凝土路面,全线按四级公路标准设计,路基宽8米,路面宽7米,全线有2座桥梁,计划工期6个月,总投资约800万元。南堡至顶村通景公路是该镇高水平建设“四好农村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的重要举措。建成后,将是232省道通往福德湾景区最便捷的通道,有助于推动矾山全域旅游和经济社会发展。(通讯员 余友良 朱漂漂)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