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灵溪文体中心明年投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3日消息:在灵溪镇江南新区核心区,一处占地18亩的工地一派繁忙景象,高大的塔吊来回运送着施工原材料,工人们正在钢架上紧张作业。这是总投资约1.2亿元的建设项目——灵溪镇文体中心项目现场。

  经过560余天的日夜奋战,灵溪镇文体中心主体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其余附属工程及二次装修、幕墙工程、暖通等分项工程将于2019年年底完工。预计到2020年,全镇文化、体育爱好者将会多一个修身养性、休闲娱乐的好去处。羽毛球馆、影剧院综合体、多功能报告厅、舞蹈室、健身房、综合阅览室、书画室……文体中心设施功能齐全,能文能武,建成后能为居民提供一个高端、多元的文化体育娱乐场所,进一步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作为该镇建设省级文化强镇和省级体育强镇的重要载体,文体中心的设计采用了江南传统庭院形式与功能空间、形体互动整构理念,同时运用几何理性手法,融传统性、文化性、艺术性、时代性于一体,将大大提升江南新区的整体形象。(通讯员 林频频 摄影 谢世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