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加工假茅台防伪识别器窝点被端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3日消息:日前,龙港市监分局接到举报,称有人在龙港多处出租房加工制作涉嫌假冒茅台酒防伪识别器,数量较大。鉴于案情重大,龙港市监接报后迅速组织力量分析研判,同时与公安部门联合开展突击捣毁行动。

  经周密部署安排,该分局组织精干力量30余人,分七个小组分别对举报线索中的七个窝点开展突击行动,公安部门派民警协助行动。在纺织一街某处窝点,执法人员发现印有茅台商标的防伪识别器说明书,以及大量电池、指示灯等配件;在百有街某处,发现部分半成品白酒酒瓶盖,初步判定上述窝点所有人涉嫌制造假冒茅台产品。

  经现场对一处窝点房东初步询问调查,涉嫌制假的嫌疑人金某于两个月前租下该处,目前无法联系到金某。市监将联合公安部门开展深入调查。(龙港发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