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快递小哥兼职平安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2日消息:近几日,金乡镇顺丰快递小哥在派送快递件的同时,都另附上一张宣传单,客户起先以为是商业广告,经快递小哥主动宣传后才知道是平安建设宣传单。

  原来是顺丰快递小哥有个特殊身份——“流动网格员”,自2018年10月份“兼职”以来,30名精心挑选的顺丰快递小哥一直为该镇全科网格工作奉献力量。近日,该镇平安办再给他们增加了一项身份——“平安宣传志愿者”,“平安三率”宣传单也经由他们之手跟随来自全国各地的快件飞入全镇的千家万户,使全镇更多市民知晓平安建设、参与平安建设,将共同打造更加安全的平安金乡。(金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