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县120急救指挥中心莒溪急救点投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2日消息:日前,县120急救指挥中心莒溪中心卫生院急救点揭牌,至此,全县第14家急救点正式投入使用。

  活动现场,该院急救从业人员在县中医院急救团队的指导下,开展一次模拟报警抢救溺水病患的演练,从接到派车通知—快速出车—到达现场—抢救病人—转送病人到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他们快速而又熟练地按照规范的急救步骤完成抢救,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实际操作打下扎实基础。

  据悉,莒溪卫生院承担着该镇1.7万人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及基本医疗救治,由于条件限制,卫生院急救能力薄弱,无法满足群众应急需求。成立急救点,将可辐射该镇及周边村落,对危、急、重症患者及突发性疾病事故伤员的抢救起到更好地保障作用,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的院前急救需求,提高抢救危重病人的成功率。(通讯员 吴玉清 陈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