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如何度过环保关? 印刷企业组团南下“取经”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2日消息:日前,一批由我县印刷企业代表与环保部门组成的学习团远赴广州番禺,参加第六届包装印刷行业VOCS治理技术交流会,通过与全国环保专家之间的高规格思想碰撞,为我县印刷业环保VOCs综合治理探寻新路子,并且找到一条更有利于苍南印刷业整治发展的新举措。

  据了解,此次派出的学习组有20余人,他们在广州期间,与生态环境部、中国印工协的行业专家学者一同进行了15个主题演讲和论坛分享,活动还安排了企业参观末端治理示范印刷包装企业,让我县企业接触更多环保治理理念,更坚定了印刷业环境治理的信心和决心。

  部分参加学习后的企业,在环保专家的点拨和新理念、新技术的灌输下,纷纷认为印刷业的环保治理转型并不是一件坏事,反而更进一步促进了企业技术升级改进,环保观念的领先也是品牌和产品新的附着力,通过环保治理,将有效改进企业的竞争力,实现新一轮快速发展。(龙港发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