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非法回收处置废油墨桶 移送公安机关调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0日消息:日前,市生态环境局苍南分局执法人员巡查发现:位于钱库镇新安社区廖家垟村某房屋内,有人从事废油墨桶回收处置作业,现场主要设备有压机1台,在废油墨桶处置点门口停放的货车上装满已压缩完成的废油墨桶。

  经执法人员现场勘察,判定该压缩处置后的废油墨桶内含有残留油墨,经过核实货车装满已压缩完成的废油墨桶总重量为855Kg,执法人员第一时间锁定相关证据初步判定当事人廖某涉嫌非法回收处置、处置废物类别:HW49,废物代码:900-041-49的危险废物。

  经调查,廖某住新安社区廖家垟村,在无任何合法手续、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回收处置废油墨桶,属违法行为。市生态环境局苍南分局依法将廖某非法回收处置废油墨桶一案移送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通讯员 蔡景周)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