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皮卡”核载5人实载9人 侥幸司机被记6分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0日消息:日前,龙港交警队民警在巡逻检查中查获一辆违法载人的皮卡车,核载5人的车竟然驾乘9人,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

  15日下午4时29分许,正值晚高峰,民警巡逻至世纪大道与龙金大道交叉口时,发现一辆正在等红灯的皮卡车存在不按规定载人的违法行为。民警立即上前拦下车辆,看见皮卡车车斗坐着3个人,还放着一堆行李,车内居然坐着6个人。

  皮卡车驾驶员王某称,车上的人刚刚在新城干完活,因为顺路就载他们到大道上坐公交车。为了不影响交通,民警引导车上人员到路边安全位置,并对王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告知其违法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王某表示已经意识到违法载人的严重性。

  经交警判定,王某因违法载人被处以记6分、罚款600元的处罚。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开车上路切勿超载、超员、超限,请杜绝危险违法行为,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通讯员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