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两元车费牵出醉驾事实 一男被拘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7日消息:5月12日晚,四川籍男子王某为了两元钱与人争吵,结果吵出了醉驾事实,最终被予以刑事拘留。

  “他不要命,我还要命呢。”龙港交警队民警到现场处理时,一名年轻男子气愤地向民警说:“他自己喝了酒,还敢开车载我。”该男子称,当天晚上他喝了酒不敢开车,就在龙翔路南城路路口乘坐王某的正三轮摩托车,前往西一街龙湖路路口,并谈好15元的价格。可王某一路东弯西拐到了港河路,他发现离目的地越来越远,多次提醒王某开错了路,要求王某往目的地开。王某自认为已到了目的地,要求加价两三元钱,两人就此发生了争执。

  在争吵过程中,该男子发现王某身上酒气很浓,便决定报警,谁知王某也不服软,声称“报警就报警”。民警当场对王某进行呼气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235mg/100ml(血液鉴定246mg/100ml),属醉酒驾驶。被酒精麻痹的王某骂骂咧咧,抽血时甚至突然拔掉了针头。

  据王某交代,他当晚喝了三瓶啤酒,原本准备回家,但是想想拉一趟车能赚15元,目的地也不远,没经受住诱惑,一时糊涂犯了错。目前,王某已被县公安局予以刑事拘留。(通讯员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