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马站河道清网除隐患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6日消息:日前,马站镇农办牵头联合该镇水利所、河道物业管理单位等多部门,联合开展今年首次“河道清网行动”。

  本次行动重点针对蒲江河和马站河两条主河道,实施开展地笼、蜈蚣笼、拦河网等网具收缴行动,整治影响沿线河道生态环境和导致汛期行洪安全的隐患性问题。工作人员在两条主河道中,共发现并清理蜈蚣网2张、拦河网6张、地笼网42张,严厉打击了影响河道环境质量和行洪泄洪的不良行为。(通讯员 陈伟 朱李乾)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