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104国道苍南段改建顺利推进 横阳支江大桥首片T梁成功架设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6日消息:日前,在104国道苍南段改建工程横阳支江大桥施工现场,随着架桥机缓缓推进,重达120吨的预制T梁平稳地架设在桥墩互通A匝道桥0号墩桥台上,首片预制T梁成功架设。

  横阳支江大桥是104国道苍南段改建工程中控制性的重难施工点。该桥共需T梁261片。本次架设的首片T梁为边跨边梁,梁长35米。为确保横阳支江大桥T梁架设施工顺利,项目部针对该桥的设计特点及施工难点,精心组织,强化安全质量控制,坚持安全第一原则,严格按照安全制度和T梁架设方案操作,多次组织开展架梁技术等专项培训,并对各工序进行交底,采取边生产边架设的工序流程,确保该桥梁施工有序推进。(苍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