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开关“傍名牌” 查处没商量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6日消息:近日,灵溪市监分局根据投诉举报线索,依法在灵溪镇相关路段电器经营部查处一批涉嫌山寨的“名牌”产品。

  灵溪镇建兴东路、建兴西路一带的几家灯具经营部有一批开关,标注有“SEGDGN”以及牛头标图案、海口光电公牛科技有限公司等,同时也发现印有“松下”“西门子”等字样的电器开关,而当事商家都无法提供合法手续,涉嫌违反《商标法》的相关规定,执法人员依法对现场查获的3661只山寨开关实施扣押,并予以立案调查,目前已立案4起。(章温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